close

將近八年感情,在你一句個性不合下結束了...

半年過去了,總有忙碌的事情讓我更忙,更需要我操心的事情一直出現!

太多事情讓我沒有機會能去想,我們那段曾論及婚嫁的愛情...

 

我從來沒有主動求想當朋友,因為那叫心如刀割...

我試著不聽不理不問所有有關你的事情,只因為我比誰都清楚自己...

半年來,在你ㄧ次ㄧ次的溫柔關懷下!我又不自覺對你掏心掏肺的真話...

包含我拒絕甚麼人、我討厭甚麼人等所有的被誤會、委屈無奈!

我是生長的傳統家庭的孩子,我無法真的做自己!人總有自己的角色上的為難...

只是我的誠實信任在你我有所爭吵時,總變成你攻擊我的武器不斷往我傷口上刺而越鑿越深...

 

你對我說,不覺得自己與別人格格不入嗎?!

是的,我是格格不入只因為這些不喜歡我只會和你說!現實,我只是社會上的偽君子吧了!

你對我說,我無法真實做自己、無法真心直率...

是的,那是因為你有給人真心做自己的機會嗎?你不是總是要別人照你的劇本走,這句話是從你口中親自轉述...

你對我說,我要不要你這個朋友都無所謂?!

是的,本來就無所謂!畢竟我從來沒有主動要求你過,但你忘了這條線是因你而起嗎?只是我因為你的溫柔又暫時失意那時的疼組痛...

總總總你說,但別忘了說的比做的輕鬆...

 

你放心我從來不認為我自己有多好,你多慮了!

甚至自認為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...

我沒有天仙般外貌更沒有富以敵國身家,所以你有所的顧慮多慮了!

別在拿現在沒有辨法保護我所以希望我能變得更好來當理由...

講一句難聽的,被誰討厭不也是我的事情嗎?你會痛會癢嗎?

 

 

還有,他只是朋友!他覺得我好是他的認知...

不用一直提他來加附我身上,別說甚麼第一次提而已!其實,我只是沒說吧了...

不用要我去他身上取甚麼溫暖,幫我們配成對!

真心告訴你一句,你是否太雞婆在這件事情?!真的沒必要...

他,一直心裡住個人!我們好,只因為都住著一個人都為著他或她疼痛吧了...

 

像是斷了線的風箏不是不離去,只是還掛念什麼...

哪一天,如果你不要!能不能別再抓著不放,就讓風箏隨風吧!她總有自己的去處...

你說曾在分開之後夢見我,對你大罵不要抓著我不放又不給我名分!

對,這個夢很貼切!不要就連朋友都不要,為什麼總要我當聖人裝不痛、快樂!

就是還沒抽離,才會傻傻又被你溫柔失意...

希望你能記得這個夢,我沒有這麼多青春陪你...

 

有地方可以碎碎念真好,FB只能報喜不報憂...

感謝痞客邦給火星新住民一個碎念的家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a 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